授权日期: 2016-03-02

摘要: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处理恶臭气体的一体化设备。恶臭气体首先进入低温等离子体,经过与高电压放电所产生强氧化性物质的反应,大部分恶臭物质被氧化,被氧化后的生成物和未被氧化的恶臭物质继而进入多效生物滴滤塔,与培养液接触,恶臭物质被转移到液相中,并被填料上固定化针对恶臭物质的混合细菌降解,处理后的气体被达标排放。该工艺和一体化设备处理效率高,抗冲击负荷强,设备结构紧凑,占地减少,移动方便,工程建造成本和运行成本相对较低,实用性强。对H2S、二硫化碳、甲硫醇、羰基硫(COS)、二甲基硫醚和二甲基二硫醚的混合恶臭气体,去除率达到99%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