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权日期: 2016-01-20

摘要: 本实用新型涉及土地污染处理技术领域,具体涉及一种有机污染土壤原位修复设备,包括:隔离棚,其将污染土壤的施工区域密封,加压装置,其与一震波发生装置连接,该震波发生装置具有支管,所述支管伸入隔离棚的腔体内部,竖流式沉淀池,其通过吸水泵及管道与隔离棚的腔体内部连通,竖流式沉淀池上端具有进水口,下端具有出水口,臭氧池,其一端与竖流式沉淀池的出水口连通,另一端与加压装置连通,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,其与臭氧池连接。本实用新型利用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产生微纳米气泡,进入臭氧池,通过微纳米气泡提高臭氧在水中的溶解量,并其破裂时可释放出大量的羟基自由基,增强臭氧氧化降解效果,提高土壤原位修复效果,避免二次污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