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权日期: 2016-08-03

摘要: 本实用新型涉及土地污染处理技术领域,具体涉及一种有机物污染土壤原位淋洗修复设备。包括筒体,具有一容纳土壤的腔体,筒体壁设有一进土口和一出土口;土壤淋洗单元,包括一加压泵、喷淋管和淋洗喷头,淋洗喷头设置于筒体内的腔体底部,加压泵输出端连接有一进液管,进液管与喷淋管连通,喷淋管与淋洗喷头连通;土壤修复单元,包括一微纳米气泡发生单元和臭氧池,微纳米气泡发生单元与臭氧池进口连通,臭氧池经管道与加压泵连通,三相分离单元,设置于筒体内顶部,包括一集气区和一沉淀区,该沉淀区底部开设有回流缝,沉淀区顶部两侧设有廊道,廊道通过输液管道与臭氧池进液口连通。本实用新型能够避免土壤移动并避免空气二次污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