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权日期: 2016-04-20

摘要: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病死禽畜处理设备,由破碎装置、水热反应装置、固液分离装置、油水分离装置、发酵装置、油脂输送装置、固相输送装置、混合装置、混合物输送装和炭化装置组成。本实用新型在处理病死禽畜过程充分利用各环节产物、实现能源自供、产品高附加值利用、不产生二次污染、防止病源菌传播,达到节能环保的目标,设备设计巧妙,操作简单,运行成本低,具有良好的经济、环保效益及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推广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