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权日期: 2016-07-27

摘要: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高效双塔半干法脱硫的装置,所述的装置包括进风管道、一级降温脱硫塔、二级循环脱硫塔、喷淋装置、储灰仓、新灰输送装置、仓顶除尘器、布袋除尘器、主风机、流化风机、废灰仓、输送装置、手动插板阀、卸灰阀、紊流器、出风管道和烟囱。本实用新型所述的装置占地少,装备水平适用可靠,脱硫效率高,系统阻力小、能耗低、运行稳定、对烟气量变化的适应性强,投资少,运行成本低,可满足烟气排放环保要求,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。